(相关资料图)

微软继续在联邦贸易委员会的内部法庭为其拟议的690亿美元的动视合并交易实施辩护。在该案的最新进展中,联邦贸易委员会的首席行政法法官D.Michael Chappell拒绝并允许该公司在其向索尼发出的传票中提出一些要求。

微软为该案进行辩护的发现过程的一部分是从其竞争对手那里收集信息,包括被认为是合并案最响亮批评者的索尼公司。为了做到这一点,这家软件公司向其竞争对手发出传票,要求其分享某些商业细节和文件。然而,索尼在其最近提交的文件中描述微软的传票要求的资料"规模相当大",该文件还要求法官撤销一些要求。

在联邦贸易委员会分享的文件中,查普尔法官分别批准和拒绝了索尼的一些请求。首先,其要求限制保管人的请求被拒绝。这包括索尼公司竞争与监管事务高级主管Greg McCurdy,微软认为他与联邦贸易委员会进行了沟通。

法官还拒绝了索尼提出的阻止微软查看某些文件的请求,包括"2012年1月1日至今,与任何第三方出版商签订的每一份内容许可协议的执行副本"和"有关[SI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瑞安的题为"SIE就微软-动视暴雪交易向联邦贸易委员会发表的声明"的所有草案和通信,日期为2022年12月5日。"

另一方面,查佩尔法官批准了索尼就传票提出的一些要求,包括将出示的文件限制在一定时间内(2019年1月1日至今)。

此前,索尼将微软对取证过程的要求描述为"明显的骚扰",并表示仅提供双方商定的七个保管人的文件就需要大约200万美元。然而,随着新命令的出台,这家日本公司将被迫遵循。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