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蓝甲虫”

1905电影网讯

《海王》尚未上映,但DC和华纳已经开始了下一步的电影计划。据了解,DC和华纳公司正在筹备将著名的超级英雄“蓝甲虫”(Blue Beetle)搬上银幕。目前,墨西哥出生的编剧Gareth Dunnet-Alcocer已经被选中执笔剧本。

蓝甲虫历史悠久,诞生程度之早甚至可以和超人还有蝙蝠侠相媲美,但这个漫画人物却也历经曲折,先后在经过了两家漫画公司后才来到了DC漫画公司的旗下。据悉,此次DC要搬上银幕的是第三代蓝甲虫,也就是海梅·雷耶斯(Jaime Reyes)的故事,他的故事首次出现在2006年的DC漫画上,算是一个相当新鲜的人物。

蓝甲虫和毒液一样拥有寄生元素

海梅·雷耶斯与他的父母妹妹生活在得克萨斯州的艾尔帕索。第二代蓝甲虫科德死前派遣圣甲虫去给神奇队长送信,圣甲虫也因此留在了神奇队长的永恒之岩里。之后神奇队长被杀,圣甲虫降落到了德克萨斯州的埃尔帕索,被少年海梅捡到,后来圣甲虫在海梅睡觉时融合进他的脊椎,海梅从此成为第三代蓝甲虫,此时的蓝甲虫具备了随意变武器的能力。圣甲虫在无限危机后受到外界强大能量的影响沉睡了一年,苏醒后又想控制杰米,但被海梅的意念克制了,加上它本身存在程序故障,久而久之他与海梅成了好友。

从漫画的故事来看,《蓝甲虫》拥有青少年电影和《毒液》中外星生物寄生人类的双重元素,如果操作得当,可以成为DC下一阶段的重要作品。目前,该片的演职员和上映安排,尚无具体的消息。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