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目前专业电竞品牌HyperX所推出的产品中,黑鹰耳机属于顶级的旗舰系列耳机,这款耳机是HyperX Cloud Revolver黑鹰的升级版,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针对FPS顶级选手的需要,更进一步的强化了音质表现,让玩家们可以更迅速、准确的掌握敌人动向、判断敌人位置,HyperX 黑鹰S 7.1进化版配备了杜比7.1环绕立体声技术,听声辩位更加精准,作用范围更加宽广。目前京东报价969元。

HyperX Revolver S 黑鹰S 7.1进化版 京东售价969元

这款耳机采用杜比的7.1环绕声技术,搭配金士顿记忆海绵耳罩,钢制支架为玩家带来更加舒适的佩戴感觉和游戏体验。HyperX 黑鹰S 7.1进化版采用带有DSP声卡的高级USB音频线控,实现更多精细功能,包括一键麦克风静音等,更加方便用户调节。

HyperX Cloud Revolver S黑鹰加强版专业电竞耳机配备了独立的USB声卡和音频线控,其中USB声卡采用了HiFi级芯片,保证音质清晰,消除回声,减少背景噪音,可以实现HiFi级的震撼游戏体验。黑鹰加强版的线控功能无比强大,无需驱动,免去了繁琐复杂的驱动安装和调试,并且音效和细节呈现远超电脑集成声卡。通过线控即可实现杜比7.1音效的开关、麦克风静音的开关、耳机音量调整、麦克风音量调整,随时都可以对声音进行高效便捷的调节管理,它甚至还可以分别加强高、中、低频段的声音,帮助玩家实现更理想、更定制化的声音效果。

长期佩戴的舒适度和耳机的耐用度,是电竞玩家最看重的两个关键指标。HyperX Cloud Revolver S黑鹰加强版专业电竞耳机的头带采用了加宽优质皮革头带,宽达60mm,能更加均匀的分散压力,减小下压感,头带内部填充了高品质的高密度记忆海绵,轻柔舒适。它采用了钢结构的悬浮式头梁设计,在坚固耐用的基础上,横向和纵向可独立调节,范围更广,对于不同头围的玩家来讲适应性最强。

HyperX Cloud Revolver S黑鹰加强版专业电竞耳机采用了顶级的50mm指向性驱动单元,它能带来更宽广的音域、清晰通透的音效和更强化的低音,声音更真实。它配备了经过认证的专业杜比7.1环绕音效,能提供强大的声场,和出色的还原度,同时还具有细致入微的声音细节表现力,不仅能让玩家非常轻松的判断出对手的方位,还能听的更远,提前一步侦察到对手的脚步声,同时精准定位,这意味着玩家能更多的时间、更快一步躲避危险或发动攻击,在战场上拥有制胜先机。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