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年,在抖音小红书掀起了一股独居vlog的浪潮:很多小姐姐穿着清凉,在家拍摄独居生活视频。

她们穿紧身瑜伽服,健身服,勾勒出苗条性感的身材,在家烧菜做饭,做减脂餐,运动健身。


(资料图片)

她们穿短裤,短裙,T恤,露出大长腿,在家里办公,跑步,俨然有了一种“擦边”博流量的现象。

靠这些视频,这些女生轻松涨粉几十万,甚至粉丝上百万,广告费赚到手软。

不少粉丝问我,这真的是“编程擦边”吗?里面有哪些运营套路?

小公举研究了一段时间,今天带你揭秘。

这类视频博主几乎都是20-35岁单身年轻女性,账号定位是“女孩独居vlog”、“vlog我的一天”。

也就是拍摄自己一天的精致生活,分享减脂技巧,吸引人观看,看的这些人统称为“集美”或“姐妹”。

所以其实并不是所谓的擦边,相反吸引的粉丝几乎都是年轻女性,关注目的是为了变得和她们一样优秀自律。

居家博主小姐姐的生活简约却不简单,精致却不奢华,把自己身上的优点,都在视频里放大出来。

例如小红书博主@小白糖,10多万粉丝,最火的一条视频《165/51kandroidg|我的冬季减脂饮食记录》,1万多点赞编程客栈。

这条视频特NoWmnU点是分享减脂技巧,详细到早中晚吃哪些食物,怎么搭配,热量多少。

例如视频《165/52kg|如何借用夜晚给自己充电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