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

现在PC市场不景气,厂商节衣缩食降低成本是少不了的,哪怕是PC龙头、财大气粗的Inpythontel也有各种降本增效措施,这次他们准备卖掉一栋办公大楼,价值13亿元左右。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栋办公大楼位于加州圣何android塞,实际上由四栋建筑组成,总面积高达4.7万平方米,规模不小,因此估价达到了1.93亿美元,约合13.2亿人民币。

卖掉办公楼之后,Intel的身份会从房东变成租客,因为他们的出售协议中包括了未android来一两年内从租用这些办公楼的权利。

对于卖楼一事,Intel代表在回应中表示他们是准备合并在圣何塞及圣克拉拉的办公空间。

虽然Intel没解释太多原因,不过考虑到美国科技行业大裁员,再加上混合办公的流行,Intel确实不需要那么多的办公空间了,卖掉之后再租更划算。

在PC领域,Intel不是第一家卖掉办公大楼的,10年前AMD就干过这样的事,甚至把原来位于德州奥斯丁的总部大楼都卖掉了,搬去了硅谷地区,坚持编程了几年之后迎来了业绩第编程客栈二春。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