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的一名女子疑似杀害自己的丈夫并将尸体藏在卧室的冰柜中15个月之久。据称,这位女子之前经常在酷狗直播平台上为一php位男主播刷礼物。有网友称,这位女子花费了约30万元人民币。男主播所在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女子确实为男主播打赏,但android远远没有达到这个数额。


(资料图)

此前,死者的家人曾收到他的借钱信息,但却无法联系到他本人。女子和男主播互动的直播平台中,男主播未在直播间中,而女主播的支持者则在讨论男主播和之前的编程“榜一”女粉丝。

另一名在该平台上打赏的网友表示,他为同一名女主播打赏了20多万元。该平台上最高等级为“藩王”,需要2300万经验值才能达到。曾先生表示,他花的钱都是先买星币,然后换成礼物给同一个女主播打赏,单笔最高达3000元人民币。

猜你喜欢:

动漫美女轻松画! 30 个Midjourney动漫提示

爆肝整理!midjourney像素艺术风格提示指南

不会设计?还不赶快收下这份Midjourney网页设计提示指南!

帮你省钱!不可错过的50 个Midjournepythony Logo设计提示

干货!值得设计师收藏的 100 个经典midjourney提示

这里有一份Midjourney Prompts大全(内含 644GRexlUS个创意案例)

一句话让机器人帮你画图! Midjourney AI绘画超详细使用教程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