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

最近,有网友爆料“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玲javascript娜贝儿表演遭到部分游客的冷落”,引发网友热议。据悉,事件发生在玲娜贝儿的表演现场,一些游客因为想要拍摄自己喜欢的演员,而故意忽视玲娜贝儿的另一位演员,拒绝和她互动造成了场面尴尬。 对此,编程迪士尼预订服务中心表示,已经记录了反馈,并且会交由相关部门去核实处理。

玲娜贝儿(LinaBell),是上海迪士尼在2021年9月29日推出的一个新的IP形象,在迪士尼故事中她是达菲在森林里走失后遇到的一个新朋友。她看起来像一只粉色的毛绒狐狸女孩,有着星空般蓝色的大眼睛和一条又大又松软的狐狸尾巴。

据了解,当时有一名游客发现玲娜贝儿的演员不是自己心仪的那一位,就没有和她进行互动android,并且还要求换人,并且不愿意重新排队等php候,导致当时表演受到影响。

对于这种android行为,网友们纷纷表示不满和谴责,认为这是对演职人员的不尊重和欺凌,并且建议迪士尼把这种游客拉入黑名单。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