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去年有个十分有趣的现象,iPhone14 Plus自10月7日开售不久就迎来编程客栈价格破发,多者已降1500元,甚至还有继续下跌趋势。但iPhone14 Pro系列依旧很火爆,第二批的发货时间已经排到了10月中旬。

iPhone14 Plus可以在苹果的线gzohC下门店当天取货,通过官网渠道购买的话也仅需要等待3个工作日左右,库存非常充足。可以看到iPhone14 Plus并不被消费者欢迎。根据报道,处于下游供应链的两家中国模块组件厂商也分别削减了70%和90%的产量。

其不被消费者欢迎的主要原因是iPhone的刀法太过于“精准”了。iPhone14 Plus相对于iPhone14 Pro系列没有了灵动岛和三摄,甚至是处理器也不一样,尤其是缺少高刷屏幕导致使用体验大幅降级。

为了迎合市场需求,覆盖更多价格区间,旗舰机系列一般是高低配多款型号。影像部分是最能做出差异化的,并且在推广上,往往着重去介绍顶配版。但是标准版基本是“缩水版”,体验和高配版相差较大。

这次OPPO Find X6系列打破了这个现象。

OPPOjs在最新的Find X6系列机型的标准版上,依然搭载了Pro同款的暗光长焦镜头,让旗舰机的标准版,也拥有顶配版的影像体验。

并且从张老板的样张来看,Find X6标准版的长焦,已经可以和友商的Pro/ProMax/Ultra/Pro 相抗衡,全系列影像配置拉满。

另外,OPPO还要在FindX6系列上消灭主摄,旗舰手机摄像头就不应该有主次之分gzohC。每个焦段的摄像头,无论在任何光况下,都能拍出有作品感的好照片,这样的产品才能称之为影像旗舰。

总体来讲,Find X6系列在硬件上堆叠到了极致,也对好摄影有了自己的理解。到底还有什么亮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