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期待已久的迅雷智能路由正式公测,据说这可是一台“能赚钱”的智能路由器。迅雷路由内置了“迅雷水晶”功能,在这之前,笔者完全没有接触迅雷水晶这个概念。相信也有很多朋友也是第一次听说,那么迅雷水晶是什么?迅雷水晶是如何挖矿赚钱的?下面本文为你揭晓答案。

迅雷水晶是什么?迅雷水晶是如何挖矿赚钱的?

迅雷水晶是什么?迅雷水晶是如何挖矿赚钱的?

迅雷水晶是一个类似矿石的应用,普遍认为它的前身是迅雷的存钱罐,原理是收集手中的闲置带宽提供给迅雷平台上的业务.产生水晶后迅雷将提供水晶兑现.

迅雷路由可以利用家庭的闲时带宽,将这些闲置的网络资源利用在迅雷的一系列云服务上,然后迅雷会给你报酬。至于报酬的数量,当然取决于你的总体带宽,如果你是土豪享受100Mbps光纤上网,那么你一个月怎么着也能赚个100来块钱。

目前迅雷水晶有三种挖矿手段:迅雷水晶客户端、定制版迅雷7、迅雷路由。

迅雷水晶客户端无需安装,解压即可运行,小巧便携是其最大的特点;缺点是配置文件采用网页的方式,交互不是很好,而且运行过程中必须开着电脑,白天没什么,夜晚带来的耗电、电脑损耗需要考虑在内。

定制版的迅雷7,“迅雷水晶”功能集成在“小工具”里面。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