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到手后,用户需要对iPhone激活才能正常使用。大多数用户按照激活流程都能顺利激活iPhone,但也有少数用户会遇到苹果激活出错的情形。苹果激活出错怎么办?iPhone激活出错怎么解决?

通常情况下,苹果手机激活出现错误,可能是由于手机SIM卡、网络问题或者手机系统错误中的一个或是几个因素造成的。

问题一、没插电话卡

如果你在激活苹果手机时没有插入电话卡的话,是激活不了手机的。所以请小伙伴们在激活以前,请先准备好可以在iPhone上使用的电话卡。

问题二、网络连接故障

由于在 iPhone激活过程中,手机需要接入网络与苹果的激活服务器进行信息的验证,如果一旦在激活时,网络阻塞的话,就会遇到激活不成功的问题。当遇到这种情况时,有多种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第一个方法是连接多尝试几次。

第二种方法是更换你当前手机所连接的无线网络,可以重新再来一次,选择别的无线网络。

当然,如果你当前的电话卡开通了网络,如3G或4G的话,在没有连接无线网络的时候,可以在顶部的状态栏中看到移动网络的话,也可以直接用它来连接网络,完成手机的激活。

如果更换网络,还是不能解决这个问题的话,此时我们还可以换一个时段再尝试。因为有时候可能是苹果的激活服务有问题,换一个时段就可以了。

问题三、系统问题

若手机系统所产生的原因,则需要重新下载苹果固件重刷一下手机系统。下载苹果手机固件最好下载与当前手机版本系统相同,请勿下载低于当前手机系统版本固件那样会导致激活时出现问题。

另外,如果你是捡到别人的 iPhone手机,通过强行刷机以后,卡在了需要 Apple ID 密码来解锁的话,个人建议是将手机归还失主,因为这个密码你是解不开的。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