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听说一件重磅级的新闻没!?杨紫琼梅开二度!再获影后!


(资料图片)

2月27日,杨紫琼凭《瞬息全宇宙》拿下美国演员工会奖影后,也成为SAG史上第一个亚裔影后!

61岁的第一功夫女星,在去年用一部小成本影片征服了世界,这是杨紫琼的奇迹,也是《瞬息全宇宙》的奇迹。

除了影后大奖外,杨紫琼还与全体演员共同拿下了本届演员工会奖的「最佳群戏奖」,双料影后!

而就在今年1月24号,杨紫琼成为了自奥斯卡奖成立至今,近100年历史中,第一位获得奥斯卡影后提名的华裔女星!

因此,对于今年的奥奖影后,杨紫琼和前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的角逐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金球奖时,两个人还商业互捧呢!这会又顶峰相见了!

不过演员工会奖是奥斯卡金像奖四大风向标之一!加上之前的金球奖,杨紫琼已经拿下两个风向标的影后。

所以一姐大胆预测杨紫琼这次奥斯卡拿奖概率非常大!

至于杨紫琼究竟能不能封神奥斯卡影后,我们就拭目以待。

好多粉丝都表示三连冠影后实在是太难了!不过是真心希望杨紫琼能得奖!期待奥斯卡的颁奖仪式!

不过在这次演员工会奖的颁奖仪式上,还有一些有趣的小插曲~

琼姐激动得喜极而泣!情到深处时还说了一些「吉祥话」~哈哈哈哈~

引得台下的凯特和观众们一阵狂笑!

不过让人没想到的是,说脏话大家觉得是真情流露,可杨紫琼的身材倒成为槽点了??

就凭借这短短几秒钟的视频,就被网友捕捉到了杨紫琼「松弛的手臂」…

有人说感觉杨紫琼最近老了很多,皮都松了,挂不住肉了已经…

一姐真是一脸震惊…拜托~杨紫琼都61岁了,皮肤松弛不是很正常的生理现象嘛?

而且人家可是双料影后唉!不是更应该关注演员的演技嘛?

不过也有网友说还是胖点好,胖点扛老,越瘦老得越快…

讲真,看到这里还真是触动了一姐的专业雷达!

姐妹们可能都有这种感觉,胖点的人好像确实更不容易显老?

尤其是在「中年阶段」一些有肉的姐妹看卡起来比瘦瘦的姐妹要显得年轻那么一点…

就比如今年已经68岁而身材依旧饱满适度的林青霞。

△据说是纯天然,毫无科技加持的霞姐,68岁还保持这养的年轻状态!一姐真的蛮佩服的。

而比林青霞小8岁的陈冲,近照就好像显得没那么精神了…

△和粉丝的合影对比,虽然穿着宽松,但感觉比粉丝还消瘦…

U1S1,一姐发现「过瘦容易老」这件事,不仅仅是看起来的感觉,貌似是真的…

过瘦真的容易衰老吗?

看了以上的例子,一姐本着替姐妹们负责的态度,认认真真的去探究了这一课题!还真叫一姐找到了关键性证据。

一姐给姐妹们扒到一篇文献,研究显示,偏瘦的女性提早进入更年期的风险要比正常体重的女性增加了30%!

△BMI=体重(kg) ÷ 身高(m)²,偏瘦BMI

相反,神奇的是微胖的女性相比正常体重女性,进入更年期的风险反而降低了16%-24%不等~

另外在这项研究中还像显示,18岁时,偏瘦女性相比正常体重女性,提早进入更年期的风险要高50%!

35岁时,偏瘦女性相比正常体重女性,提早进入更年期的风险要高56%!

想必姐妹们都知道,更年期是女性状态的一个「分水岭」。

更年期的姐妹不仅激素代谢会处于紊乱状态,随着雌激素水平的降低,还会加速皮肤和身体机能的衰老!

综上,一句话总结就是,过瘦老的快是真的!!

但是姐妹们别慌,有一姐在,绝不让这样的惨剧发生!只会让姐妹们在变瘦的时候变美变年轻。

如何避免

健身抗衰适得其反?

可能很多姐妹觉得只要别太瘦就OK啦~

另外听说健身可以抗衰~只要努力锻炼再吃得健康点,利用健身和减肥帮助抗衰就肯定没问题啦…

然而真的是这样嘛?

警惕运动过度促进衰老

姐妹们又想变瘦又不想因此而加速衰老,首先就要注意不要过度运动!这一点一姐之前反复跟姐妹们强调。

过度运动有时候不仅不减肥还会破坏我们体内的代谢和内分泌平衡!不仅达不到减肥效果,甚至还会加速机体衰老!

因此,适度运动才是减肥的正道!关于什么是适度运动?参看一姐之前的这一篇适度运动干货。

除了适度运动以外,健康均衡的饮食同样很重要。

警惕饮食造成的炎症促老

姐妹们可别学一些女明星的极端减肥法…

什么一天一粒老干妈、还有前两天一姐讲过的李冰冰的「精神吃饭大法」温水泡菜…

这些都是均衡饮食的反例!可不敢学喔!

想要均衡饮食就必须碳水、蛋白质、优质脂肪、矿物质、维生素都要均衡摄入。

而一些姐妹总是反应,我就是按照这几大类人体必需营养素来吃的呀,可是我怎么老是反复长胖?

姐妹,有没有可能是你身体内发炎了!?

当我们体内有炎症反应在闷烧时,身体代谢平衡就会被破坏…

常见的炎症反应就是反复长胖!肠胃功能紊乱、皮肤长痘…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