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广州红专厂_红砖厂消失了 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广州红专厂_红砖厂消失了 的相关内容。

广州红厂(红砖厂消失)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年来,全国各地都在争先恐后地利用废旧工厂重建各种创意园区。比如北京的798,起步较早,全国知名。广州红砖厂被称为广州“798”,可惜已经被拆了。

近年来,全国各地都在争先恐后地利用废旧工厂重建各种创意园区。比如北京的798,起步较早,全国知名。广州红砖厂叫广州“798”,但后来被拆了。我们现在的照片都是我之前拍的,应该是回忆。

我一直以为红砖厂是以前生产红砖的地方。看了路牌才知道这是广州鹰钱食品厂旧址。其前身是广州广茂香料罐头厂,创建于1958年,后更名为广州罐头食品公司。

它是建国后在前苏联援助下建立的轻工业项目之一,因此其建筑具有浓郁的苏联风格。在这里,世界上之一罐“黑豆鲥鱼”诞生了。

每个大都市都有自己的阁楼。我还是希望它能保存在这么美的地方。但其实随着城市的发展,人们慢慢忘记这里也很正常。

历史与文艺的融合,让红砖厂一度成为广州更受欢迎的艺术名片之一。难怪它的拆迁会让那么多人舍不得。

今天,这篇文章告诉你所有关于红砖厂过去的样子。估计以后大家都看不到了。随着城市的发展,有了更高效的利用方式,它终于退出了历史舞台。

如果你来到过去,你会选择在这里点一杯咖啡,细细感受时光的流逝吗?

红砖厂位于广州员村。它的前身是中国更大的罐头厂,建于1956年。它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这里有很多红砖厂,每栋建筑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整个公园很大,有咖啡馆、艺术家工作室、雕塑展厅、画廊等。真的是一个文艺气息很浓的地方。一到红砖厂,我们就绕着整个公园走了一圈,然后慢慢拍照。里面真的很大,有很多有趣的展览,可以慢慢逛。和大城市快节奏的生活不一样。很慢很悠闲。这里很适合散步。我很喜欢这种感觉。我去的时候天气不好,要下雨了,我们找了个咖啡厅看书避雨。咖啡厅也很文艺,舒缓的音乐,整个人都很放松。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