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关于莎士比亚的老婆_安妮·海瑟薇与莎士比亚妻子同名 丈夫撞脸莎翁 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莎士比亚的老婆_安妮·海瑟薇与莎士比亚妻子同名 丈夫撞脸莎翁 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莎士比亚的妻子(安妮·海瑟薇和莎士比亚妻子的同名丈夫面对莎士比亚)

再次爱上安妮·海瑟薇

最近,眼尖的网友发现当红女星安妮·海瑟薇的丈夫长得像莎士比亚。更神奇的是,莎士比亚的妻子也叫安妮·海瑟薇。这种巧合让网友们惊叹连连,说“穿越”的时候简直就是空爱。

据悉,安妮·海瑟薇的丈夫亚当·舒尔曼是一名演员兼珠宝设计师。“我在洛杉矶见过他。他是我现在的理想选择。在我眼里,他是最性感的男人。”对于我丈夫,安妮·海瑟薇对他的欣赏从不吝啬。

2011年11月28日,相关发言人称,海瑟薇与男友亚当·舒尔曼订婚。2012年9月29日,29岁的安妮·海瑟薇和31岁的亚当·舒尔曼终于结婚了。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