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卷发棒的用法_3个卷发棒的技巧 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卷发棒的用法_3个卷发棒的技巧 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卷发棒的使用(3个卷发棒的尖端)

早上好~


(资料图)

当然,卷发是女生发型的首选。毕竟卷发看起来软糯,发量多。但是,我们不可能每天都去理发店,在家里就把头发卷起来,所以卷发应该会成为一种常态。

关于卷发棒的使用,其实我学姐之前也没怎么研究过,但是最近我掌握了三款可以让头发看起来翻倍的卷发棒。技巧适用于不同的发型,但其原理可以适用于任何发型。

下面,我们就以几个明星的卷发为例,来分析一下如何使用卷发棒来打造这样的卷发,做到使用方便,操作简单。如果你有卷发棒,拿出来试试吧!

赵有层次感的卷——适合长发

之前在赵拍的一组湖滨大片,对我来说真的很美。

主要是因为她的大气和发型,让人看起来很激动。一头微卷的长发,尤其是发尾,温柔又公主。多少女孩梦想着卷发:

你可以在下面的照片中看得更清楚。其实这里的卷发不是很弯,但是可以保持头发原有的长度,尤其是头发的中间和末端。不同层次的卷发末端的卷曲都是微微卷曲的,看起来头发很多。上半部分保持了头部的圆润,所以卷发时需要更加注意发尾的卷曲度:

其实,赵的选择并不十分困难,我们在家里就可以做到。毕竟她的卷发不大,没必要像去理发店那样做很专业的卷发。有点层次感的卷发就够了,所以我们在卷发的时候尽量让头发有层次感:

1.将上部的卷发分层。

2.分层后,先用卷发棒从外向内卷头发,再一次分层把头发变成一绺绺卷发。里面的头发可以略少卷曲,外面的头发弧度更明显:

这样卷发不会有很强的卷翘感,但层次感明显,比较适合初学者。毕竟如果没有帮助的话,内层的头发其实是卷不了多少的,但是内层的头发稍微卷一点,外层的头发如果弧度大一点,不仅好用,而且效果自然蓬松。

许琪琪外翻式——适合短发

事实上,一个很好的例子是与Kiki Xu相同类型的外翻。她的卷发不是内扣,而是外翻,让头发看起来更加蓬松时尚。

许的短发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保持短发,其次是尽量把发尾翻出来。把头发翻出来会让头发看起来更蓬松,在脸的颧骨和下巴两侧做成S型: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