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父母的爱 作文_父母的爱100字15篇作文 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父母的爱 作文_父母的爱100字15篇作文 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资料图】

父母之爱作文(父母之爱100字15篇作文)

父母的爱:100字15篇作文

父母的爱情作文100字(1):

父母之爱

父母的爱是为你遮风挡雨的伞;父母的爱是给你温暖的外衣;父母的爱是一个眼神,一个充满关怀的眼神,虽然卑微,却刻骨铭心。我仔细回想和父母的故事,一个熟悉的画面像放电影一样在脑海里回放…

突然,脑海里出现了一个又一个画面:我半夜写作业复习的时候,妈妈给我送来一杯温热的牛奶;当我因为玩忘记回家的时候,妈妈焦急的到处找我;当我面临考试时,我总是听到父亲耐心的指导和母亲真诚的鼓励。当我...

一件温暖的外套,一把遮风挡雨的伞,一双温暖的眼睛……这些都充满了爱情的故事和回忆,我怎么能忘记呢?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父母的爱情作文100字(2):

父母之爱

每个孩子都有父母。父母很爱我,什么都给我买。当然,我也爱他们。

记得有一次,妈妈冒着大雨送我去学校。当我回家的时候,我差点摔倒。第二天早上,我妈冒险了。我很难过,我说;妈妈,我自己去。妈妈说;我不需要送你。我只好在心里答应了。

放学后,我迅速跑出教室,看到妈妈在学校门口等我。我大声说;妈妈,我爱你。母亲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妈妈,我爱你。你给了我们这个幸运的家庭。妈妈爱你。

父母的爱情作文100字(3):

父母之爱

父母的爱是天地间最伟大的爱。自从我们出生在这个世界上,我们的父母就一直爱着我们。父母的爱是对孩子的一种自然而自然的爱。就像天上掉下来的雨,却无法抵挡。能够维持生命的更大、最古老、最原始、最伟大、最奇妙的力量,就是我们父母的爱。

古人云:“慈母手中的线,为任性的孩子做衣裳。出发前,缝了一针,怕儿子回来晚了衣服破损。但一寸长草有几多情,报得三春晖。”母爱像春天明媚的阳光,带给我温暖和光明;母亲的爱,像强风中一把稳重从容的伞,为我遮风挡雨;在我有困难的时候,妈妈的爱总是给我帮助和动力。那份绵绵如丝的爱,成了我坚强的后盾,让我不再时时刻刻感到空空虚。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父母的爱情作文100字(四):

父母有责任教育我们。当他们指出你的错误,培养你作为教育者的独立性时,他们会板着脸,隐藏对你的爱。

所以他们总是隐藏自己的一些感受,让我们更加自强。当我们知道这些的时候,多半是在你的父母已经把你教育成一个完整成熟的人之后。

父母的爱情作文100字(5):

父母之爱

父爱和母爱是世界上无私的爱,是任何语言都无法描述的,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我爱我的父母。

我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夜晚,我正在专心做作业。突然眼前一黑,电风扇不转了,整个房间又闷又热。原来是停电了。我妈给我点了蜡烛,我勉强能做作业。看着我的汗水从额头流到鼻尖,妈妈有点心疼。这时,一股凉风从我身后吹来。好奇的我转过身,看到妈妈在给我扇风。风很冷,但我的心很温暖。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我写完作业躺在床上,妈妈还在扇风。

父爱和母爱都是孩子成长的一部分,他们的爱伴随着我在唠叨和训斥中成长。

父母的爱情作文100字(6):

父母的爱是无价的,但我们总是在无意中伤害父母。但在伤口的另一边,我们的父母依然一如既往地为我们付出一切。

只希望我们不要轻易挥霍父母无限而有限的爱。当我们拥有的时候,却不懂得珍惜。当我们失去它时,它将是我们永久的遗憾。

父母的爱情作文100字(七):

多少次在街上,迷茫,多少次回忆,在那里,望着家的方向,父亲的一句问候,母亲的一句柔情,我沉浸在那里,我享受在那里。童年时光,随着记忆悠悠荡漾,像一种转瞬即逝的感觉。

父亲,我记忆最深的是您为我遮风挡雨的臂膀,是他保护了我的青春和轻狂。

母亲,是您饱经风霜的手掌让我想起了您。是她抚着我的泪,为我穿上锦袍。

从我的牙牙学语,到我蹒跚学步,再到此刻我的成长,你一直关心着我,给我力量让我变得坚强和勇敢。我之前经历过荆棘与无边,叛逆与悲伤,但还是亏欠于你的原谅,撕裂了我的伪装。

从我出生起,你用爱筑起的墙就俘获了我的心。你哺育了我们的成长,充实了我柔弱的翅膀。

长大后,我会展开翅膀,载着你,见证我的成功和辉煌。

父母的爱作文100字(8);

母亲的爱。

上周,我的喉咙又发炎了。我妈带我去了新兴街的妇幼保健院。我妈妈带我去看医生。我妈看了之后,付出了代价拿到了药。吃完药,她带我上楼去医疗室打针,因为这次炎症有点严重。

当我到达医生的房间时,医生开始给我打针。我蹲在妈妈腿上。当针头扎进我的 *** 时,很痛,我留下了眼泪。打完针,妈妈把我抱在怀里,安慰我说:“我不怕,奇奇最勇敢!”我坐在妈妈的腿上休息了一会儿。没那么疼。刚打完针,我的腿好像不能动了。休息过后,在妈妈的陪同下,我慢慢走下楼,我们一起回家。我妈怕我嗓子不好,给我煮了点特别的“水”。每天我妈都让我拿一瓶。过了几天,嗓子终于好了。我真的很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谢谢你——妈妈!”

我爱我的妈妈,我要报答你!

父母的爱情作文100字(九):

父母之爱

有一次,我初三的时候,语文和数学考试不及格,很不开心。我以为这次我能行,结果就完了!我垂头丧气地拿着成绩单回家,多么期望这条路永远走不完。回到家,我慢慢把成绩单给妈妈看,妈妈笑着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他用毛巾擦完我的眼泪后,我心里好羞愧好不安。晚上,爸爸回来后,看了成绩单很生气。他用一根小棍子打我。虽然一点都不疼,但是我很对不起我的父母。我知道打是爱是骂。世界上什么样的父母不爱自己的孩子?

父母的爱情作文100字(10):

我的父母,用他们最简单的方式,关注我们的成长,让我们学会独立,学会坚强,让我们不会在困难中被打败,让我们知道努力的好处。父母给予的力量,让我们活出了自己,也活出了优优资源网的魅力。他们的理解和支持,意味着对我们内心的尊重,对我们理想的肯定。

我深深地感受到父母的爱,如春风的细雨,滋润着我的心田。

父母的爱情作文100字(11):

无论何时何地,父母对孩子的关心总是一样的,只是表达的方式不同而已。明天是母亲节,所以我在那里写了一点,祝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小时候只能在电视上看到孩子拥抱父母。当时没有想法。初中以后,在街上看到父亲和儿子或者母亲和儿子手拉手走在一起。我想我从记事起就没有和父母牵过手。我真的很羡慕他们,我总是会停下来,看着他们幸福地走远。

父母的爱情作文100字(12):

父母的爱是伟大无私的。这些话大家都懂。我看过很多人的作品,几乎都是关于父母的爱有多伟大,多无私。

从我生病的那天起,父母就一直照顾我。那天,我爸妈发高烧赶着带我去鸿明医院。我实际上发烧40度。起初,医生告诉我要打针,但我拒绝给它任何东西。这时候我妈对我说:“别怕,打针就行了。不打针,就变成傻子了。”直到听了我妈的话,我才打针。打完针,回家睡觉。晚上起来,看到父母轮流看着我,怕我受到一点伤害。

在这里,我想对我的父母说,你们辛苦了!

父母的爱情作文100字(十三):

从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那一刻起,就是父母用他们的爱紧紧地包围着我们,不让我们受到任何伤害。父母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这种爱不需要任何回报,只知道付出,孩子的成长,孩子的笑脸,才是更大的回报。

把鱼放在一只小猫面前,小猫贪婪地吃着,而猫妈妈只是爱怜地用舌头舔着小猫的头。这条几乎是用生命买来的鱼,从来没有咬过一口。当我看到它的时候,我感受到了父母的爱。它太棒了,我必须把它给我的孩子,即使我失去了生命。这就是爱。

谁每天都在为我们忙碌?是父母。他们一生都在为我们奔波。即使再累再苦,他们也是幸福的,因为他们心里只有自己的孩子。

父母的爱情作文100字(14):

从我们出生开始,父母的爱就一直围绕着我们。

这一切,有爱,物质的,精神的……还有很多很多。但是你想过他们吗?他们最需要什么?是钱还是什么…

我告诉你我们需要的是父母的爱。他们也想被我们所爱。他们也需要我们在精神上满足他们。在他们心里,我们是长不大的孩子。他们在我们心中是多么神圣。他们经常考虑我们的想法,但我们从不考虑他们的。我们需要和父母换位思考...

父母的爱是无穷无尽的,那就把这有限的爱报给父母吧。

父母的爱情作文100字(15):

很多时候,父母的爱就像空那天划过的飞鸟——往往来的无影无踪。

一个夜晚,星星的光在空里闪烁,月亮的光辉在空里绽放。那天晚上吃过晚饭,身体渐渐发烫,四肢无力,无论如何都想睡觉。吃完后,我躺在床上睡着了。过了几分钟,我妈把我叫醒了,因为她感觉到我的身体滚烫滚烫,觉得不对劲,就给我量了体温。我真的不明白。看到它我很震惊。39.5!

妈妈吓坏了,告诉了正在看电视的爸爸。爸爸很惊讶,带我出去打车。我等了很久才得到一个。

去了医院后,父亲忙得上上下下跑来跑去,很辛苦。爸爸妈妈很爱我!

父母的爱情作文100字(16):

父母是我们人生中之一个师友资源网。每当孩子出生时,父母都高兴地招待我们。

孩子学会一项技能,父母是多么的开心。每当孩子考试没考好。父母的严格教育也是为了我们的成长!父母的无私付出也是为了我们的学习。父母的爱比高峰高,比大海宽。每个孩子的成长都是被父母欣赏的!每当一个孩子大学毕业。父母太幸福了,要抓住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贡献自己的力量来回报父母。

我们的父母爱你,更爱你纯洁的心灵。将来我一定要报答父母。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