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 AI 快讯,润和软件(SZ 300339,收盘价:22.78 元)5 月 28 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周红卫先生、控股股东润和投资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截至 2023 年 5 月 26 日,相关预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公司股东周红卫、润和投资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共减持公司股份约 2007 万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约为 2.52%。

润和软件的总裁、董事长均是周红卫,男,56 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润和软件市值为 181 亿元。


(相关资料图)

道达号(daoda1997)" 个股趋势 " 提醒:

1. 润和软件近 30 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 590.79 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 0.76%;

2. 近 30 日内无机构对润和软件进行调研;

3. 润和软件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 2023 年 03 月 20 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 3.97%,润和软件近一年共发布 4 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 " 道达号 ",回复 " 查询 ",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好友发来视频,长相、声音都对,9 分钟被骗 430 万元!"AI 换脸 " 诈骗如何防?民警提供两个技巧

( 记者 王可然 )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