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料图)

日前,LG在美国官网正式上线了此前在CES 2023展会上发布的电视新品,包括旗舰级的G3系列以及主流C3系列产品,预计将于3月下旬左右正式开售。

LG C3系列产品尺寸从42英寸-83英寸,起售价格为1399.99美元(约9663元人民币);G3系列产品尺寸则覆盖55英寸-83英寸,起售价2499.99美元(约17253元人民币)。

2023款LG OLED电视均搭载了第三代OLED面板显示技术(META Technology技术),在实际产品应用层面可以让OLED面板的连孤单和可视角度分别提升60%和30%。这也使得LG OLED 2023电视矩阵的最大峰值亮度提升至2100nit,相较于第二代OLED的1300nit来说提升极为明显。与Alpha 9 AI Processor Gen6处理器搭配起来可以实现更为准确地表达自然的光线和色准,还原创作时的色彩感受,还能打造虚拟和现实之间无缝转换的沉浸感。此外,作为旗舰款产品的G3系列还应用了LG的Brightness Booster Max技术,结合全新的光控架构和光增强算法,可将亮度提高多达70%。可以实现单独像素点的精密控制,从而产生更清晰、更逼真的图像。

作为一贯的传统,LG 2023 OLED新品同样支持HDMI 2.1a功能,是全球首批获得快速媒体切换VRR (QMS-VRR) 认证的电视产品。QMS-VRR可以消除在通过电视的HDMI 2.1a兼容端口连接的不同源设备播放的内容之间切换时有时会出现的瞬间“黑屏”情况,让帧率切换更加自然。作为顶级游戏显示器,LG OLED电视拥有0.1ms的响应时间、低输入延迟和四个HDMI 2.1a端口。 LG OLED电视还配备了Game Optimizer,允许用户快速选择和切换特定于游戏的功能,例如游戏类型显示预设,G-SYNC Compatible、FreeSync Premium 和可变刷新率 (VRR) 的设置也可以从Game Optimizer轻松设置。

原标题:LG 2023 OLED电视新品开启预售,最便宜的价格近万元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