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颇喜欢在Wintel阵营面前秀肌肉,而且是以iPad平板电脑的名义。比如,号称比92%的笔记本性能都强的A12X芯片,当然,我们知道,苹果依据就是单纯按照GeekBench 4跑分等。

感恩节过后马上就是圣诞,同样又是一个疯狂的购物季。在微软最新的Surface Go电视广告中,结结实实地“回怼”了iPad一把。

广告中,小女孩欢乐地唱道“Grandma, don’t run out and buy an iPad. It was fine when I was six, but now I’m 10. My dreams are a big so I need a real computer.)”

简单翻译过来就是,“亲爱的奶奶,别急着去买iPad了。我6岁时用它还好,可现在10岁了,需要的是一台真正的电脑。”

其实,iPad拥趸和笔记本死忠之间的争论一直无休,这些年,随着键盘套、手写笔的加入,iPad进一步模糊其与便携PC之间的鸿沟。不过,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预算不足就买最需要的,不差钱就两个都买,毕竟,快快乐乐地过假期最重要,这么口水战太浪费时间了。

微软Surface Go广告吐槽苹果iPad:不算真正的电脑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