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

编程客栈()3月20日 消息:抖音宣布,抖音生活服务机构平台全新升级为「抖音集星」,为机构的入驻与经营提供更细致、专业的服务,助力机构更好地成长。

据官方介绍,「抖音集星」是抖音生活服务机构专属经营平台,为机构提供一站式便捷高效的达人管理工具,包括但不限于机构与达人的绑定/解绑、分账结算、短视频/直播/商品/推广数据分析、纠纷调解、权限划分等功能,保障机构和达人的权利,提升机构运营效率,规范行业生态。

在本次升级中,除了全新的视觉体系,抖音集星提供五大核心能力,包括达人管理、数据参谋、商达撮合、多方分账、权限管理。

另外,机构入驻抖音集星,平台提供更多扶持权益、资源与成长计划,帮助机构快速上手,在不同赛道长效发展。

其中,鼓励机构孵化和培养产生更多头腰部达人。js一方面,在激励政策下,机构可以通过奖励降低经营成本;另一方面,旗下拥有更多的达人资源意味着机构可以扩大经营面,获得更多的商业机会,实现长效编程经营。

激励政策每月更新,围绕不同赛道提供奖励(以2023年3月激励政策为例):

腰部达人孵化赛道:javascript鼓励机构孵化更多Lv4-5达人,单个机构最高可获得3万封顶奖励

头部达人孵化赛道:鼓励机构孵化更多Lv6-7达人,单个机构最高可获得13.5万封顶奖励

头部达人成长赛道:鼓励机构加速Lv6-7达人成长,单个机构最高可获得15万封顶奖励。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