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的移动业务一直不温不火,但没有人会否认该公司在电视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因此将最强势的部门主管调过来是不是一个不错的主意?LG就这么做了,公司宣布将家庭娱乐部门主管Brian Kwon调任到移动设备部门,他在LG集团内部被称为“反转专家”,从12月1日开始担任移动通信部门的负责人。

“Kwon在将LG的电视,音频和个人电脑业务转变为类别领导者的工作中发挥了关键作用“L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他在全球市场的知识和经验将有助于延续LG的移动业务转型。”现任移动业务负责人Hwang Jeong-hwan现在将专注于领导LG的融合业务发展办公室,而Kwon将同时继续管理他的家庭娱乐部门的事务。

总体而言,LG电子首席执行官Jo Seong-jin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直接管理业务,而是将更多日常职责委托给首席财务官和总裁David Jung,同时专注于未来战略。

LG实际上今年发布了一些不错的手机,不过在强敌环伺下,主打的G7和V40并没有得到太大关注,尽管它们的定价相比对手依然相当友好,ThinQ品牌的表现也差强人意,但两者具有一些差异化功能以及材质上的卖点。现在的问题是,Kwon能否让消费者相信LG的手机与其电视一样值得考虑。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