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视的崛起确实不容小视,但什么是智能电视很多人都没有概念,身边不少朋友为了赶时尚去买所谓的智能电视。其实说到底智能电视就是等于传统电视加电视盒子,只是将电视盒子功能集成在电视中而已。但是费用买智能电视费用要高太多,倒不如买个电视盒子,费用低不说,兼容性和资源还更加丰富。如果配件过时也就是换个盒子,而不用换智能电视。四款口碑好到爆的电视盒子,分享给需要的人。

一、泰捷WEBOX 网络电视盒子

网络电视盒子

早期泰捷WEBOX专注于为国内外多家著名企业提供音视频技术解决方案,并且积累较多经验,在音视频领域有着诸多专利和创新,因为唯有坚持技术研发,音视频经验的积累,对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才能让国产品牌走的长远。泰捷W3BOX坚信自己的品质,官方力推与其它品牌的对比评测,无惧任何产品挑战,目前开展了300多场对比活动,并且基本全胜,相当给力。虽然泰捷网络电视盒子卖得贵一些,但是很多高品质用户非常热衷泰捷,毕竟体验要更好,当下泰捷WEBOX网络电视盒子,在京东连续数个个月销量排名第一。

泰捷WEBOX一直坚持“用技术做有温度的产品”理念,善于给用户感动的小惊喜和创意活动,比如曾经举办的实现妈妈的梦想、家庭呐喊募捐等等,受到无数媒体和用户追捧,被用户誉为幸运盒子,能带来好彩头的幸运盒子是想谁不想要呢。

大家都知道很多操作系统用久了就会很卡,但泰捷WEBOX网络电视盒子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在安卓系统底层做了大量的优化和技术迭代,确保系统能够长期运行流畅,尽可能的避免死机,闪退,卡顿等情况。泰捷网络电视盒子的好评率也很高,虽然黑他们的人不少,但是评价是客观的,好评率高达98%以上,很多人都非常看好它,泰捷WEBOX也不愧是老用户口中说的盒子中的苹果手机。

二、天猫网络电视盒子

网络电视盒子

以往天猫电视盒子一直是以红黑色搭配,外观看其来就是天猫精灵的LOGO,配备的遥控器手感不错,按起来很舒适,操作比较简单,同时内置搭载了很多电视购物APP,对于喜欢购物的朋友是不错的选择。

三、英菲克网络电视盒子

网络电视盒子

英菲克普遍都是白设计,一贯的清新简约风,接口方面,也相对很全面,分别为:电源接口、HDMI接口、网线接口、USB接口、AV线接口,基本满足用户需求。配备的遥控器,采用磨砂质感,入手感很舒服,按键操作起来很柔软,英菲克网络电视盒子虽然造型一般,但是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四、开博尔网络电视盒子

网络电视盒子

开博尔网络电视盒子可谓是盒子界的元老级别了,它的外观一直都是差不多的风格,比较简单朴实,机身特别大。开博尔网络电视盒子采用的是红外遥控设计,遥控器进行操控的时候需要对准网络电视盒子就ok了,放在手里也不容易意外脱落。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