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zilla是外国人写的,免费软件。跟中文FTP服务器交流时,默认是自动监测编码。当断开连接,第二次在打开同一个文件夹时,发现显示成了乱码而且无法打开。说找不到目录。

FTP服务器 FileZilla Server v0.9.59 绿色汉化版

类型:FTP服务器大小:1.04MB语言:简体中文时间:2016-12-16查看详情原因:程序bug, 解决方法:分别点击 file->站点管理器中->创建新站点->通用标签->基本设置设置成自己的数据(略)字符集标签->选择“自定义字符集”选项->键盘输入“GB2312”->连接按钮 (如果你的服务器支持UTF-8,最好用UTF-8)原因解析: 从0.9.14版开端周全采取了UTF-8编码,而0.9.14之前的版本就不会有这个问题。FTP服务器传出的数据不是UTF-8编码的,而FTP客户端采取UTF-8编码接管数据,故无法正确显示中文。FileZilla在检测到办事器采取非UTF编码时,会应用本地默认的编码。 解决办法: FileZillaPV 补丁: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filezillapv/files,覆盖安装(前提是先停止办事,版本必然要对应)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