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

【2023年2月14日,纽约】为庆祝品牌成立10周年,美国时装品牌FRAME在纽约时装周期间于The Pool举办了一个鸡尾酒派对。来自行业内和娱乐界的一众品牌好友集聚于此,包括多年以来在FRAME形象大片中出镜的模特、时尚年轻的演员,以及时尚圈的专业人士等。在联合创始人Erik Torstensson和Jens Grede的主持下,这个热闹的夜晚拉开帷幕。

从左至右依次为:FRAME品牌联合创始人Erik Torstensson,品牌首席执行官Nicolas Dreyfus,品牌联合创始人Jens Grede

嘉宾们身着FRAME新季系列出席晚会,品鉴特调鸡尾酒的同时,随着Isabella Massenet的音乐表演尽兴起舞。傍晚时分,一个百老汇舞团隆重登场,现场表演了Irene Cara的热门曲目《Fame》,并将歌曲中的歌词“Fame”巧妙地改成“Frame”, 为派对嘉宾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活动现场

在派对结束之时,FRAME为每一位来宾都精心准备一本全新推出的品牌书籍《WOMEN IN FRAME》,其中收录了Erik Torstensson从品牌创立之初至今拍摄的影像合集。书中收录了FRAME与Karlie Kloss在2014年合作的形象大片,那一年,FRAME与Karlie Kloss推出合作款后,迅速以“超模牛仔裤”而闻名。此外,Ajak Deng、Cindy Bruna、Claudia Schiffer、Dilone、Imaan Hammam等多位行业偶像演绎 FRAME 的经典瞬间都被收录在本书籍中。

左图为Isabella Massenet;右图为Desmond Sam, Jerome Parker, Anna Shoemaker

左图为Mili Piniero, Lineisy Montero, Hiandra Martinez; 右图为Derek Blasberg, Daria Strokous

《WOMEN IN FRAME》是由FRAME精心制作的一本影像时间胶囊,也是一封写给每一位FRAME团队成员、合作伙伴和顾客的情书,以此致敬他们在过去十年为品牌成长做出的许多贡献。该书于2023年2月15日发行,并将在所有FRAME现在门店和FRAME官网(www.frame- store.com)进行发售。为了纪念FRAME的10周年和这本书的发行,FRAME将代表所有多年来支持品牌的人,向美国计划生育联合会捐款。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