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将近一个月的时装周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虽然这段时间超忙,但也第一时间看到了全球最新最新的时装发布!

今天就第一时间,再整理给大家~


(资料图)

尤其各位时髦人士们,可要看看好!

2023年到底什么会火,可能看完这篇你就知道了~

如果遇到喜欢的,甚至可以第一时间发给自己的Sales,提前问起来!

Chanel

我们直接从Chanel开始!

这季大秀有个绝对主角,就是香奈儿超级经典的元素——山茶花CAMÉLIA

从现场布置,到成衣、头饰、鞋子等,几乎所有单品上都能见到山茶花的身影,感觉这朵山茶花开遍了秀场的每个角落!

其中尤其这款翻盖链条包,出现了最多次!

平时Chanel的链条方包,一般都在包盖处搭配了双C Logo。但这次,Logo直接变成了山茶花!

自带辨识度的同时,感觉也多了一分高贵和浪漫感~ 

当然,如果你还是觉得双C Logo最为经典,这季也有不少Logo翻盖包的选择,甚至给人感觉,Chanel各种翻盖包好像全面大回归了!

其中有几款还在顶部加入了小手把元素,看着更加精致贵气。

不过要说讨论度最高的,还得是这款手拎包,感觉和之前的Vintage款简直一模一样!

好多拥有这只中古包的人都说,自己手里的包,好像一夜之间升值了!

不过这季新款加上了菱格纹皮穿链,实用性和经典性都得到了提升,还是非常诱人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季看下来其实并没有出现Chanel 22的身影。

搭配山茶花的主题,以及对黑白灰的大量运用,整体好像有点要回归法式优雅风格的架势。

想问问大家,这季Chanel大秀,你们喜欢吗?

Givenchy

作为Matthew M. Williams的超级粉丝,Givenchy这场大秀我看得好激动!

首先是成衣,这季的Look基本以黑色为主,再结合垫肩外套、修身长裙、黑纱裙摆等设计,又酷又飒,气场很强!

包包方面也有很多惊喜,比如最近讨论度很高的Voyou,这季再度强势回归了!

不仅新出了金属色、擦色等酷炫复古的配色,材质上也有了漆皮、布面,甚至珍稀皮革等更多选择。

更让人无法拒绝的是,这次还推出了链条版本的Party Voyou,看着更是酷劲儿十足!

这样的设计,不仅能让它适应更多的场合,尺寸上也能满足日常实用性。

其实Voyou这款包去年我在秀场看到就已经很种草了,这次看秀也特意背了它!

我这只是最大号的,软塌塌的大包身,背起来气场十足,而且和一身休闲的看秀Look也超级搭!

不过女生的话,我更推荐迷你或者中号的,日常更好驾驭些。

何超莲和张天爱拿的就是迷你Voyou

除了Voyou之外,这次还推出了很多小包,风格也都完美贯穿了酷酷的DNA

惊喜一个接着一个,看来今年下半年,时髦女孩又有好多新选择咯!

Stella McCartney 

Stella McCartney这次的秀场好特别,选在法国最古老的骑术学校里举办。

一边是小马,一边是观众,模特自如地穿梭在两者之间,整个场面看起来和谐又充满创意。

这次T台上,Falabella的出镜率尤其高!

除了有经典款外,还有毛毛、流苏等全新材质,设计更特别、更吸睛!

从出道就坚持环保理念的Stella McCartney,这季在包包材质上又有了创新。

像会用到苹果皮、葡萄皮等植物作为原材料再加工而成,光是听着就很神奇~ 

但实物拿到手,不管是光泽还是手感,都非常接近真实的皮革,质感完全不输!

鳄鱼压纹材质就是用苹果皮制成的

成衣方面,Stella McCartney这次的设计有很多马和马术相关的元素。

小马的图案,据说还是来自Stella母亲和姐姐的摄影作品!

搭配简洁现代的版型,还有不会过于繁杂的色彩,感觉每件单品都特别高级,自带无拘无束的潇洒劲儿,上身衬得人超有气质!

Alexander McQueen

McQueen这季大秀,直接将艺术美感一整个拉满

既有帅气的外套、皮衣,也有超美的晚礼服,剪裁立体、独特,而且运用了很多大廓形和收腰的设计。

搭配黑色的主基调,给人感觉帅气和性感并存,还透着那么一丝神秘感~

Naomi开场,刘雯闭秀

包包方面,上一季的老朋友——Hobo指环包又回归了

骷髅指环一直都是McQueen标志性的设计,套在手上就像戴了4只戒指,特别酷炫。

而大热的Hobo包型,更是赋予了它更多时髦精致感,可塑性瞬间升级~ 

除了这款Hobo,这季也有不少新包诞生

包包皮质都超好,搭配精致而硬朗的金属件,给人感觉既有McQueen与生俱来的帅气不羁范儿,同时也不乏暗黑、神秘的气质~ 

从左至右:Seal Box、Seal、The Reverse、The Grip

尤其是这款指环链条包,开口部分直接做成了手指可以穿过的设计。

搭配两侧翘起的弧度,为包包注入了张扬的个性,刚好和柔软的包身形成了强烈反差。

拿在手里气场十足的同时,又带有些随性潇洒的调调,各位酷女孩们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这次去看秀我特地挑战了银色的包包和配饰,来搭配一整身星河蓝的西装

结果一进场就遇到了身穿红色外套的小雀斑,红蓝组合赶紧拍了一张合照,好开心哈哈!

Eddie Redmayne

Louis Vuitton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去年10月在路易威登2023春夏秀场那只超级气派的房子包?

嘿嘿,没想到吧!来到2023秋冬秀场,小房子直接升级成了一栋大楼,霸气翻倍!

它的造型其实来自路易威登在巴黎芳登广场旗舰店的外观,打开后里面也是一个硬箱。

不光是包包,看起来已经完全是一件艺术品了!感觉后续可以蹲一蹲它的最终定价~

当然,除了这样的超级特别的设计,这场秀上也不乏大家有机会可以买的路易威登老花包款

其中不少都是在已有的包包上进行了创新。

像大家之前很爱的Dauphine以及小硬箱,这次都加上了手柄!拎在手里更多了些复古贵气的腔调~

在众多老花包中,这只Hobo是秀后讨论度最高的一个!

柔软而简洁的包身,看着特别有路易威登Vintage的感觉。

与此同时,金属拼接皮革的肩带又为包包增添了几分精致度,感觉会是这季的“爆款潜力股”。

另一个收获了大家不少讨论的设计,就是这季各种的鼓鼓格纹包

其实这个设计,路易威登几年前就有,这次又再次回归~

因为格纹饱满立体,包包皮质又有着高级的油亮感,不少网友都戏称它们是“惠灵顿牛排”和“菠萝包”哈哈哈!

不光包包值得一看,路易威登这季的成衣其实也很好看!

大部分都采用了自然色系,看上去很舒服顺眼。

再配合廓形剪裁和不同面料,创造出一系列看似简洁实则很有设计感单品,既时髦高级,又张扬得恰到好处~ 

Balmain

这次时装周真的是星光熠熠,一路上遇到了好多大牌明星。

但最惊喜的还是在Balmain秀场上,我居然遇见了从中学时就超级喜欢的Jessica Alba!

本人好美哦,人也很nice,我们边排队边聊了好一会,现在想来还是超激动!

Balmain这场大秀也是妥妥的视觉享受,成衣的剪裁一如既往的超级美。

其中有不少单品还加入了大蝴蝶结、闪片、水钻、珍珠等华丽璀璨的元素。

完美地将奢华、摩登感渗透到服饰的每个细节,看似繁复却显得游刃有余,真的非常厉害!

新一季的包包也蛮有看头~

除了有更加时髦的同色系Blaze Bag之外,还推出了相机包、老式行李箱等戏剧感满满的包款,十分抓人眼球。

Longchamp

喜欢Longchamp的女孩们,下半年又有不少新包可以买咯!

这一季的单品依旧延续了珑骧包包轻松休闲的法式风格,但整体都变得更加年轻、更加时髦了,特别讨喜!

几何拼接设计的一系列包包就很有意思!

条纹、方格的撞色设计,看起来充满了艺术感~ 

不管是上身凹造型还是摆在那里单看,都让人心情特别好!

这次Longchamp还难得玩起了Logo,将原本藏在小金扣上的奔马图案,化身成装饰元素铺满整个包身。

像这只草编饺子包,用红色Logo碰撞淡蓝色的皮质,童趣又俏皮,十分亮眼,也让我印象深刻!

不仅如此,珑骧这季在包包的肩带、材质上也玩起了花样。

比如大家超爱的Roseau Hobo和饺子包都加入了毛毛元素,看着温暖的同时,更是可爱加倍!

还有水桶包Épure ,新一季包身变成细长型,同时还加上了长肩带,设计感觉更加实用、百搭了不少!

Miu Miu

最后要提到的是这两年大火的Miu Miu!

2023秋冬这场大秀也非常有意思。

首先模特的造型就很有看点,一个个都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就像早上出门没来的及梳头一样,真是好有创意~ 

当然,这季的服装也很吸引人!大多很简洁实穿,配色看上去也很舒服。

而且和上一季一样,有很多偏中性风的选择,不管男生还是女生,可买指数都很高!

包包方面,23年秋冬的Miu Miu其实也延续了之前的大火元素,在Miu Wander和浮雕Logo的大包上继续发扬光大。

其中尤其各种大公文包、保龄球包等等,都有着随性而不失硬朗的时髦感。

感觉已经逐渐定义了新Miu Miu的风格,看起来有种低调潇洒的态度~

好啦,各大品牌2023年下半年的最新设计,今天就带大家看到这里了!

如果你还没看过瘾,想了解大牌们今年下半年还推出了哪些包款。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