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虽然诺基亚已经不是智能手机行业的翘楚,但想必很多人依然对诺基亚经典的白字蓝底logo印象深刻。一个不好的消息是,诺基亚已更换自家的logo。

从图片来看,诺基亚的新logo取消了原logo的蓝色背景,代之以多彩的颜色,此外,“NOKIA”几个字也从此前的规整粗体变为了现在的不规则细体,看上去更加现代化。对此,诺基亚首席执行官Pekka Lundmark表示:“旧 Logo与智能手机有关,但如今我们是一家商业技术公司。”

据了解,诺基亚是一家总部位于芬兰埃斯波 ,主营移动通信设备生产和相关服务的跨国公司。面对新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的崛起,诺基亚全球手机销量第一的地位在2012年第一季度被三星超越,结束了长达14年的市场霸主地位。如今的诺基亚正走在复兴的康庄大道上。财报显示,2022年全年,诺基亚营业收入为249.11亿欧元,同比增长12.2%;归属于普通股东净利润为42.50亿欧元,同比增长161.86%。

原标题:诺基亚更换logo:经典蓝色背景消失,字体变纤细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