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剪贴板历史记录没有效果修复方法介绍

• 当 Windows 11 的剪贴板历史记录不起作用时,用户无法访问剪贴板历史记录面板。

• 您可以通过简单地下载和安装更新立即解决问题。

• 为系统启动删除冲突程序或卸载它们是解决剪贴板历史问题的另一个潜在解决方案。

剪贴板历史记录是一项有用的 Windows 11 功能,用于复制和粘贴文本和图像。该功能最多可保存 25 个复制的数据剪辑。它使用户能够使用Ctrl+C热键复制多个项目,然后他们可以从剪贴板历史记录中选择粘贴。

最近几个月,许多用户一直在升级到 Windows 11。一些最近升级到这个平台的人说剪贴板历史对他们不起作用。

对于抱怨剪贴板历史记录问题的 Windows 10 用户来说,情况也没有什么不同。因此,这些用户无法在新平台中使用热键打开该功能。

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复制和粘贴根本不起作用。他们可能仍然能够复制和粘贴单个项目。但是,存储多个复制项目的剪贴板历史功能对它们不起作用。

Windows 11 中的剪贴板历史记录是否已更改?

大 M 修改了 Windows 11 中的剪贴板历史记录。在 Microsoft 的新桌面平台中,该功能具有许多附加选项卡和选项。例如,用户可以在增强的剪贴板历史记录中按下清除所有按钮。

改进后的剪贴板历史记录包括新的表情符号和颜文字表情标签。这些选项卡使您能够选择各种不同的表情符号。选择表情符号会将它们添加到在文字处理器和浏览器中打开的文档和文本编辑器中。

Windows 11 改进后的剪贴板历史记录中有一个有用的新符号选项卡。单击该选项卡会显示一系列特殊符号和字符。用户可以选择向文档添加几何、数学、语言和拉丁符号等。

改进后的剪贴板历史记录还包括一个GIF选项卡。该选项卡包含大量 GIF 图像。在那里您可以选择要添加到字处理文档和电子邮件中的图像。

因此,剪贴板历史在 Windows 11 中发生了很大变化。它几乎就像一个新功能,它包含所有附加选项卡,用于选择和添加 GIF 图像、表情符号和符号到文档和文本编辑器。

如果剪贴板历史记录在 Windows 11 中对您不起作用,那么您就错过了改进后的功能。这些是您可以立即应用的一些最有可能的修复:

如果 Windows 11 的剪贴板历史记录不起作用,我该怎么办?

一. 确保在设置中启用剪贴板历史记录

二. 更新 Windows 11

用户已确认安装 Windows 11 KB5006746 更新可以修复剪贴板历史记录问题。您可以从 Microsoft Update 目录手动下载并安装 KB5006746,但它应该会在 Windows Update 选项卡中可用。

三.重新启动文件资源管理器

四.清除剪贴板数据

五. 启用允许剪贴板历史组策略设置

六. 编辑注册表

1. 按照上一个解决方案的前几个步骤中的概述打开运行。

2. 在打开框中键入以下文本:regedit.msc

3. 选择确定选项启动注册表编辑器。

4. 然后在注册表编辑器中打开此项:Computer\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System

5. 右键单击窗口左侧的系统,然后选择新建上下文菜单选项。

6. 在子菜单上选择DWORD(32 位)值选项。

7. 命名新 DWORD 时输入AllowClipboardHistory。

8. 接下来,双击AllowClipboardHistory以打开以下屏幕截图中的窗口:

9. 然后在数值数据文本框中输入1,然后单击确定选项。

10. 单击任务栏的开始按钮。

11. 选择电源选项,然后单击重新启动按钮。

七.干净启动Windows 11

干净启动 Windows 可能会阻止与剪贴板历史记录冲突的第三方程序或服务在启动时运行。例如,第三方应用程序的Windows+V键盘快捷键可能与剪贴板历史记录的热键冲突。

您可以通过选中MSConfig 的“常规”选项卡上的“加载启动项”复选框来恢复 PC 的原始启动配置。要重新启用所有第三方服务,请按实用程序的“服务”选项卡上的“全部启用”按钮。

♦我应该重新安装 Windows 11 来修复剪贴板历史记录吗?

重新安装 Windows 11 可能会在剪贴板不工作时修复剪贴板历史记录。但是,这应该只是最后的解决方案。在考虑更激进的替代方案之前,先尝试所有其他可能的解决方案。

有几种不同的方法可以重置 Windows 11。通过设置重置平台是最直接的方法。我们关于如何重置 Windows 11 的指南提供了有关如何以这种方式重新安装操作系统的完整详细信息。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