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 COLLECTION

CAMPER 2023春夏系列呈现出对自由、快乐的追求以及节日庆祝氛围,并延续了CAMPER一直秉承的大胆美学,模糊了极简主义和极致主义、时髦与休闲之间的界限。


(相关资料图)

该系列以大地艺术以及它在人与物体间的特殊互动为参考,以人们居住荒芜的自然空间为背景,有趣地表达着对探索环境的概念:为什么我们会被期望在特别的时间穿上特定风格?当我们颠覆既定方式时会发生什么?

在全新一季中CAMPER对这些问题作出了回应,包括加入了野蛮主义风格与色彩的运用(如正流行的阳光黄、太妃糖粉,太平洋蓝和约书亚树绿),和图形与花卉图案,以及应用于智能风格的技术元素。本季将趣味与实验性结合,融入进CAMPER的经典系列中——从花朵设计的Brutus凉鞋到条纹的MIL 1979靴子,并加入了全新的款式,比如功能性与舒适并存的Pelotas Flota和女款鞋中大胆设计的BCN靴子。

Camper

Camper

本系列的亮点及CAMPER独特的自我表达标志性天赋,都将在由Tom Blesch拍摄,Mariaelena Morelli造型的品牌最新广告中呈现。

与此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本季也是TWINS的35周年,它有着CAMPER经典的“和而不同”概念。为了庆祝这一时刻,本季TWINS设计概念将贯穿整个系列,从Walden到Kiara凉鞋,Karst和Drift Trail运动鞋。除此之外全新一季还将推出以数字TWINS头像和一首由柏林多学科艺术家Nat Marcus创作诗为主题的专场活动。

Camper

-CAMPER TWINS 35周年纪念活动

Which one?

Which way

would the boat I’m in be floating

in difference, the step I’m dancing

find its many feet?

在CAMPER2023春夏系列中,为了庆祝标志性的TWINS设计概念35周年,融入了更多的鞋款,并将为其准备了一场特别的活动。

1988年TWINS首次公开发布,它源自设计师期望对 “人们为什么觉得一双鞋本就是应该相同的” 这种固有思维的突破,因此,它的出现更加体现出CAMPER擅长颠覆性设计思维的DNA印记。每双TWINS的设计都是不同的,以此来凸显出个性化的表达。所以,TWINS是体现CAMPER的创造力、创新和表达非传统理念的设计理念。

Camper

TWINS在2023年春夏系列中大放异彩,在全新一季中为包括Drift Trail、Karst运动鞋、Kiara凉鞋,当然还有Walden乐福鞋在内的款式增添了一抹醒目且独特的色彩。

为了庆祝TWINS的周年纪念,本月还将推出系列主题活动。由非二元性别的数字化身在奇幻的环境中穿着Karst TWINS款式,以此来体现CAMPER的无性别精神。还将发布一首由柏林的多学科艺术家Nat Marcus撰写定制的诗。考虑到本次活动主题超越既定性别动态的自我探索以及CAMPER个性化的表达天赋,该活动将在网络及社交媒体上发布,并将在全球指定的CAMPER商店中展示。

新的TWINS款式现在可以在CAMPER商店、指定零售店和camper.com上购买。

W: K201538-003 M: K100905-003

W: K201538-004 M: K100905-004

W: K201439-009 M: K100845-009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